柳达是溜达

唯一碰的成瘾事物是熬夜

黑暗面混账没用老傻瓜
达斯扒瞎
是柳达是溜达拉出来遛遛

拉灯组头像@果哒

关爱失徒空巢老伯爵
黑暗面冰圈人形自走粮仓溜达

【八戈戈】局子文学

配对: @八月既望 / @一只甜戈戈

备注:这一群人开始疯狂混乱邪恶自组自磕的产物!

 
  
“你来了。”
 
戈戈在探视室门口顿了顿,还是走了进去。
 
斜眼瞅着倚在铁质椅背上的少女,一双翘得恣意的腿从图案精美的小裙子下直直伸了出来。

叹了口气,戈戈假装没有看到桌面上那根朝她勾了一勾的小拇指,在桌边站定了下来。

“你还是那样。你说说你,本来就因为涉|黄进的局子,怎么到了里头还是经营着黄色生意呢?”

接下来的话被手掌与桌子迅速接触的声响瞬间打断。两腿轮番一摆,又换了个翘腿的方向,八月单手叉着腰,挑起眉毛。

“老子干的那档子事可不叫黄色生意,收起你猥琐的眼神。”

“我没……”戈戈头疼地扶住额头。想了想,她还是将再说话的念头作罢,像往常一样耐心地等待八月说完。

八月挤挤眼,随便将半边身子靠上冰凉的桌案。胸口一边的起伏就这样放在了上头,戈戈再怎么假装,也还是忍不住瞥了那么小小的一眼。
 
自然这点动静是逃不过八月紧盯的眼睛的。八月笑了,一把抓起戈戈的手往领口里一塞。

“来你看看,”八月反而正经起来,“老子一没脱二没卖,画点文学艺术满足一下局子里广大同胞们的精神需求,咋就黄色生意了?”

抓着戈戈手腕的手又引导着往里塞了塞。“对了——”八月话锋一转,“叫你画的稿子带来没?”
 
戈戈扭头看了一眼丢在旁边的手包,语气颇为无奈:“带倒是带了,可你这样叫我怎么拿啊。”

“那好。”八月松开手。
 
胸口的衣服却没有动静。

“但我又不想撒手了。”戈戈得逞地咧嘴笑,手上顺势捏了两把才迅速抽回。

八月憋不住笑地哼了一声。

“就你话多。”
 
一小沓稿纸跌在桌上散落开来。八月挑挑拣拣,嘴里还嘟哝些什么。

“这几张还可以,多画几张一样的,批量生产。这张……尺度太小了,左边衣服再往下拉点。还有这个,双人的不用画那么多,在里边这种价钱贵,太多了没有市场要掉价的。”

戈戈在旁边听着,入神的样子。
 
“总之虽然我画的能卖的更多,但你这还有改进的空间。这一波大概能卖……哎我说你,发什么呆啊?”八月敲了敲桌子。

“没有什么,”戈戈嘴角微微上扬,“你继续。”

八月又一后仰。“我说完了啊。”

见戈戈还是一副专注模样,八月忽然一拍大腿。“哦,等等,瞧我给忘了。”

熟稔地把手指在胸衣裹紧的部位中间捅得深了些,八月翻腾半天,夹出厚厚一叠皱巴巴的钞票。

“上一次的。”

戈戈自觉接过,放进手包。打量一下钞票的厚度,戈戈做了个夸张的表情:“我都快以为你进局子来就是为的这了。”

八月翻了个白眼,没有搭话。

“真是。”戈戈小心翼翼地坐到另一把破椅子的边缘,挥手替八月赶走一只盘绕的蚊子。那蚊子被赶了几下还意犹未尽,直到戈戈整个人又站起来才作罢。

“你坐呀。”八月用余光示意着旁边空置的椅子。

戈戈摇了摇头。“不想坐了。”

顺直黑发上散发的洗发露气息就萦绕在八月的鼻腔。一只手若即若离地搭在八月带着一点微汗的肩膀上,两人都不说话,只有头顶上老旧风扇恍若马上断气一般的喘息。
 
手指在八月胸上戳了一下。

“你以后不准让别人戳你的胸。”戈戈忽然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。

八月眯眼向上看着。

“尤其是柳达。”

“好,”八月说,“但柳达忙于站街,我看这架势像是都快要被人拐了去。除非她也进了局子,否则自然没功夫管我。”

戈戈在八月胸口轻拍一下,看着它们抖动。“进了局子也不许。”

“好啊。”八月依旧不急不缓地回答,抬起眼睛盯着墙上的挂钟。

“时间快到了。”

戈戈便自如地转过身来,手指在自然抬起的同时摩挲了一把八月的脸颊。提起手包,稍微整理了下大衣不平整的一角,戈戈已经一只脚跨出门槛。

停了一下,她又别过头来。

“你要好好改造——多赚点钱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
  
  

评论(3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