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达是溜达

唯一碰的成瘾事物是熬夜

黑暗面混账没用老傻瓜
达斯扒瞎
是柳达是溜达拉出来遛遛

拉灯组头像@果哒

关爱失徒空巢老伯爵
黑暗面冰圈人形自走粮仓溜达

来做个GGAD专场SLO13 repo~微博上讲的少,老福特上废话就多点!
SLO圆满结束!高三加油!
 
看着P1就知道我有多快落,老柳落泪
我也是有本的人了!
 
这次扛了一箱AD钙奶,还做了好多沙雕对联送给各位老师,完整版都放在后面的图里了!!
有一份是给桃爸 @桃媚 的,托狗哥转交了ω

以及我必须公开处刑一下给蛾哥  @又见一只幺蛾子  的sq对联23333 配上文我超爱!(以及蛾哥你是不是又意念关注我了(小声
  
跟狗哥  @人止  和梨哥集邮!乱入的一抹蓝色是星战拖拉机神教«修拖拉机不是绝地之道»,我传教传到GGAD坑来了23333
狗哥红发超美der!!
回家我就把本全看了,我激情落lui
  
顺便我要实名举报  @果哒 说我跟梨哥  @一块诶梨  的合影里,我像巫婆,要把梨哥这位贵族女子拐走??不要啊我超怂的喂(什么
 
跟蛾哥还有老茉 @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茉 集邮,星战GGAD双担万岁

请狗哥,梨哥,还有雅哥 @卡萨赫尔-废柴星人 签了名,继续收获快落
雅哥的本太香了!!新的一年也要继续为雅哥的本写对联(?

然后我还在红哥 @红二 面前(背后)摔了一跤xswl
你俩吃KFC的事我能笑一年
  
在最后意外碰见了訇老师!!! @訇复活 然后搜刮到了最后一本拖拉机塞了过去!(您真好看(忽然表白
  
捕捉到了@物羽 Laos!然后塞了沙雕对联x1 物羽Laos超nice的
  
有幸获得了 @安托万 老师的无料!那张欧洲醋王是我写的2333

错过了拒老师 @拒绝从良的少女 ,但是我今天动弹不得了,无料下周寄给您!
 
最后的最后特别感谢我的天使希希 @冠希 ,让我的理想得以变成现实(比心
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